“什麼,要一個女人保護我?不幹!絕對不幹!” 鬆了鬆領帶,一個激動的男子脫下醫身袍大字型躺在休息室的沙發床上。

“兆陽,你別那麼激動,你也知道媽一再收到這種恐嚇信,不得不提防。”電話中的女性語帶哽咽的說。

“媽,我自己會照顧自己,再說收到這麼多次恐嚇信,我哪一次真的受傷了?”

“我只有你這麼一個兒子啊!而且......現在媽也只剩你這一個家人。”
“……”這媽真知道自己兒子的死穴在哪。
聽到這句話,不用說,作兒子的立馬舉雙手投降,屈服在母親的眼淚之下。

“我知道了,但和前幾次一樣,半年後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就辭退保鑣!”

“那是當然!,就半年!半年後就辭退!”
揉了揉刺痛的太陽穴,韓兆陽想不過就半年,多雙筷子而已,只要母親放心就好。

“不過……”韓母欲言又止。

“還來!!”韓兆陽本已舒緩的情緒又被撩起。

“媽也知道你的工作如果像前幾次一樣安插一個大男人在身邊總是有些不方便,所以媽這次才安排女保鑣,再說過陣子也差不多要到董事會露露臉了,你從來就沒帶個女朋友在身邊,總也還是要帶個女伴,更可以貼身保護你!”

她這個兒子甚麼都好,就從沒看過他有甚麼花邊新聞,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兒子吃素呢!雖然這樣做有點對不起那女保鑣,但這次安排女保鑣的目的不全然是為了保護韓兆陽,一方面也試試自己兒子是不是真的不近女色。

“知道了!我稍晚還要參加研討會,不說了!讓人直接到我家裡等著就行。”
雖然不覺得女保鑣有甚麼不好,只是覺得一個大男人讓女孩保護,說不太過去。
但看在媽媽那麼積極的份上...邪魅地笑了笑,韓兆陽心想”貼身保護是吧,我就看有多貼身!”

arrow
arrow

    袁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