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張揚的排氣管聲劃破一早的寧靜。

“Shit,誰那麼一早就吵吵鬧鬧!”韓兆陽拿起枕頭翻身蓋在自己耳朵上繼續睡。

-叩叩叩-

“少爺,保鑣到了!您要起床見見嗎?”管家韋律輕聲地問。

“不見!”韓兆陽吼叫。
接下來的研討會由韓兆陽發表最新研究項目,為了將研討會辦到最好,韓兆陽連續熬了好幾個夜,只想趁休假日多睡點。

“是的,那您再睡一下,該用餐的時候再叫您。”

韋管家也心疼少爺熬了那麼多個夜,從小看韓兆陽長大,知道韓兆陽雖然是有錢家的少爺,卻幾乎事事親力親為,事事認真,所以才會靠著自己力量年紀輕輕就在H市的最大醫院擔任外科主任。

回到客廳,面對眼前的女保鑣,”不好意思,少爺他為了工作多熬了幾個夜,讓他多睡一下,他起床後我再帶您過去報到好嗎? 我先讓人帶您到你的房間,您也先休息一下。”

“那就麻煩您了,韋管家。對了,我叫聶隱愛,您叫我小愛就好,別用敬稱了!”聶隱愛對韋律這個老管家有種莫名的好感,即使是第一眼也覺得親切。 韋律伸手和聶隱愛握手,”聶小姐,少爺就麻煩您保護了,日後有什麼需要的儘管開口”

韓兆陽一睡就是睡到正中午,睡到五臟廟經不起好幾十個小時未進食的折磨而發出巨大咕嚕聲才願意從被窩裡鑽出。
一打開門,就被門口的黑影嚇了好大一跳。“誰站在那裡!”

“少爺您醒了,我是您的貼身保鑣,聶隱愛。”聶隱愛冷冷的聲調簡單介紹自己。
這人總算醒了,再不出房門都要以為他是不是在自己房間內遇到什麼意外了。

“喔!”韓兆陽頭也不回的就往餐廳走去,現在沒有什麼比填飽肚子更重要的事。

 “少爺快來用餐吧!”韋管家早就在餐廳準備,一聽到韓兆陽的聲音就立刻將熱好的早餐全數放到餐桌上。

“好。”韓兆陽沒有一般公子哥兒浪費成性的壞習慣,所以即使已經到了午餐時間,吃得卻是早上他沒起床就做好的菜,也不會生氣,只要見到滿桌都是自己喜歡吃的菜,就能開心的笑出聲來。

當韓兆陽坐定位,正準備轉身拿報紙時,又被眼前的黑影嚇了一跳。

“聶隱愛!”完全不經思索,韓兆陽脫口就是一陣大吼。

切,聶隱愛心想這個少爺膽子也太小,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已經被她嚇了兩次,她的長相絕對不是會把人嚇成這副德性的啊。

看著愣在原地的兩人,管家韋律立馬上前打圓場。

“少爺,聶小姐從早上來報到後,一直都站在您房門口等您起床。”

“喔?等我起床幹嘛?”韓兆陽塞著滿嘴的菜,一雙眼直勾勾盯著聶隱愛的臉。

“我是您的貼身保鑣,有必要24小時跟在您身邊。但礙於您從沒見過我,忽然闖進您房間,擔心您會受驚嚇,所以選擇留在門口保護您的安危。”聶隱愛依舊口氣冷淡卻不失專業的回覆。

“妳還真貼心,知道妳這樣闖進來我一定會被妳嚇壞!”不誇張半小時內已經被嚇了兩次,這傳出去他韓兆陽還要不要做人。

韓兆陽打從心裡抗拒韓母為他找來的貼身保鑣,跟前跟後有夠麻煩。但人是韓兆陽親口答應母親派來的,總不能又隨便打發走,不然韓母一定親自從美國飛回來。想了想,只能讓保鑣自己知難而退了!

“既然說了是24小時保護,今晚就到我房裡......一起睡吧”韓兆陽帶著戲謔的口氣說。
語畢,空氣就像冷凝了一般。

“少爺……”韋管家疑惑的表情寫在臉上,萬萬沒想到平常溫文儒雅的少爺竟然會冒出這種話。

聶隱愛更是一臉驚訝,但很快就收起自己的驚慌回了句“我知道了。”語調依舊冷靜。

……這麼容易就答應睡到他房裡!這女人該不會只要雇主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吧!這麼吃虧的事她也一口答應?

算了,反正是他老媽派來的,就半年!管這女人人品怎樣,是習慣了被吃被利用還是怎麼樣全都不關他的事,半年後,我韓兆陽就可以脫離這24小時照顧。
 

arrow
arrow

    袁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