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基本上我不會出門,所以妳可以很放心的去做妳想做的事,最好就是別黏著我!”韓兆陽最受不了跟前跟後的人,也因為如此,整個諾大的別墅裡,只有管家韋律、廚娘張姨和一個鐘點的清潔員小清。

“是。”
和聶隱愛惜字如金的程度相比,韓兆陽都覺得自己好像成了個八婆長舌婦。

拿起餐桌上還沒喝完的咖啡,韓兆陽漫步回到二樓的書房,打算利用時間為接下來的研討會內容再多做些準備。
正準備反腳將門踢上,就被身後的黑影再嚇了一次,嚇到手上的咖啡灑了出來。

“聶、隱、愛!”這女人是保護他還是專門來嚇他的?一個早上他都被這無聲無息的女人嚇了多少次。

“……”她明明從餐廳就一直跟著韓兆陽上樓,是韓兆陽不知道想什麼出神,忽然被嚇一跳也怪在她頭上!看來這韓兆陽才不如外傳的是個溫文儒雅、風度翩翩又陽光帥氣的天菜醫生。根本就是個膽小又暴怒的偽獅子!

呵呵,偽獅子……光想這三個字聶隱愛就不自覺的浮上淺淺的笑容。當然,這也很快地被自己整理好情緒壓下,快到讓韓兆陽沒發現原來聶隱愛也會笑。

“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韓兆陽盡量壓住自己的怒氣,隨便發火跟他的形象不符,他可知道外面都是怎麼傳他的,但聶隱愛這女人卻從進門的第一秒鐘就開始跟他不對盤。喔,不對,是打從她下車的那剎那起。早上那刺耳的重機排氣管聲音他還沒忘,打擾他睡眠的罪魁禍首。

“我就待在這裡,您做您的事情,當我不存在就好。”
既然是24小時的貼身保鑣,不管主子在哪,她就要在哪。

“我說了是叫妳去做妳「想」做的事情……”韓兆陽忽然覺得上班好像還比在家輕鬆,起碼不會一次又一次地被「背後靈」嚇到。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韓兆陽忽然曖昧得笑了笑:“哈!原來妳想我啊!我是叫妳做想做的事,妳想都不想就說要留在這。我知道我是那種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的男人,但妳這麼快就愛上我,還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去你的偽獅子,聶隱愛在腦子裡已將韓兆陽撕爛一百次。

看著沒有什麼大反應的聶隱愛,韓兆陽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決定再放更大的火。

“好啦,我知道妳的心意,來,坐在我面前,我讓妳看個夠。”
韓兆陽順勢將書房窗台前的單人沙發拖到自己面前,拉著聶隱愛的手臂將人按在沙發中坐好。
兩人中間隔著一張書桌,就這樣韓兆陽看書,聶隱愛盯著韓兆陽。

堅持不到五分鐘,聶隱愛有些坐不住,畢竟她是韓母請來的保鑣,於情於理她都不該有這種工作態度。輕輕地站起來對韓兆陽說:”我還是站著就好,您忙,我不打擾您。”

“怎麼?這醫生病人的遊戲不對妳胃口?那妳想玩什麼?說說,今天我放假,大把時間可以玩。”明知道聶隱愛沒這個意思,但韓兆陽就是覺得戲弄她非常有趣。

“沒有的事,您是我的保護對象,我應該盡全力保護您。”聶隱愛一板一眼、冷冰冰的口語將韓兆陽的玩笑打的無影無蹤。

“那就是說妳喜歡醫生和病人的遊戲囉!”韓兆陽打趣地接下去。

“偽……”糟糕,差點就脫口而出,這隻該拖去拔毛的偽獅子!!

“妳說什麼?”看到微微動怒的聶隱愛,韓兆陽覺得心情大好。

“沒什麼,我就在門邊守著。”聶隱愛第一次覺得自己掌握的消息是錯的,外傳的「溫文儒雅、風度翩翩又陽光帥氣的天菜醫生」根本是狗屁,韓兆陽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專吃女人豆腐的混蛋偽獅子。

“隨妳便囉!”反正離他五百公尺遠,韓兆陽已經覺得無比感激,總算可以心無旁鶩準備研討會資料了。
 

arrow
arrow

    袁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